Saturday, August 11, 2007

中文!

我終於懂得怎樣用視窗的中文輸入功能輸入繁體中文字了! 謝謝爸爸!

今天破例用中文來寫部落格。我從來不用中文主要是因為中文輸入法不方便, 而且不少朋友看不太懂中文, 所以這裡的中文通常只限歌詞之類的東西。今天破例就當慶祝自己發現了一項新功能吧! 當然, 這樣就不必管那些讀不懂中文的人了!

過去幾個星期出門去玩的有一點太多了, 搞到現在蠻累的... 現在我儘量每個星期不出門超過三次; 雖說如此, 從現在到我回美國去的那幾個週末我都已經排滿了節目了。我還沒開始收拾東西! 我看我從香港回來後的那幾天必定忙得要死 :P

實驗室裡要我這個星期二做一個總結報告。本來我以為可以什麼都不用做的, 結果還是要做 :( 星期五我已經花了一個下午準備好了我能夠獨力完成的部分, 星期一才能和我的小老闆總結他交給我的工作, 然後看他要我報告些什麼。哈哈所以昨天我可以看無線劇集看到早上五點多, 下午跑到中央醫院捐血, 明天還會和一堆朋友環島追甜品去。或許等一下寫完了我會去讀一點有建設性的東西? :P

我已經在我的腦裡構思好了一篇有關獎學金的文章; 我現在在決定我應該把它寫成英文投到海峽時報還是應該把它寫成中文投到聯合早報。問題是, 那篇東西應該會相當的具爭議性... 或許用中文寫我會安全一些吧, 至少那些自認的精英是不會主動去看中文報的...

明天晚上才寫吧!

Labels: